扶苏.

《穿成校草前男友[穿书]》语录

1.你见过最好、最负责的人是什么样?赢骄:我未来男朋友,我只是对他表白,他却已经开始计划我们的未来。


2.他一直以为,自己寒冬腊月躺在垃圾桶里,是这个世界上最无情地抛弃。但直到现在他才明白,那是一个人拼尽全力给他的,全部的爱。


3.我的脑子不记得你了,可我的心里,你一直都在。你不来,我就固执地守着我们的世界,在无限的时间循环里,一直找,一直等。如果你来了,那么我一定会第一眼认出你。然后爱你、守着你,把你的世界捧在手心里,重新送给你。


4.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要单手打字吗,因为我另一只手要跟我男朋友牵着。


5.我无限趋近于你,你是我唯一的极限。哪怕给我整个世界,我也只在你身边。


6.曾经自暴自弃,不在乎成绩、不念顾未来,如今只想为了他努力一次。


7.有什么东西在这一瞬间破土而出,眨眼间便长成了一颗小小的嫩芽。


8.最初的时候,只是喜欢欺负他,喜欢看那张冷淡的脸上被染上各种各样的情绪。可他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越来越心疼他。


9.不管以后你去哪里,那是个什么样的世界,我都会找到你。只要你在原地等,我就一定会乘风破浪来。


10.景辞垂眸,对上他含笑的双眼,心跳骤然失速。他忽然觉得,自己的两段人生中,最好的事不是那一铁盒子的满分试卷,也不是一次又一次的第一名,而是遇到了这个人。

评论(6)

热度(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