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苏.

《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语录

现已改名:我在无限游戏里封神


1.我是一个没有夏天的陨落神明,但我有一整个等待你的冬日。


2.因为他向神许愿让所有人活下去,于是神剥夺了他死亡的权利。


3.颠倒世界的一万六千亩玫瑰凋落了,但你的长夏永不会凋落。——那是连神明都夸口称赞过美丽的夏天。


4.在所有人中,我最讨厌你。

但在所有的怪物中,我最爱你。


5.你有你想救的人,我也有我想救的怪物。


6.你是我唯一信徒。


7.不过死亡于你只是一场长眠而已,你的灵魂是我永不消逝的财产,一觉醒来,我们又会重逢在一起。


8.我坠向堕落的深渊,可我却在追寻唯一拯救我的神明。


9.未来的你埋葬了你,但你的未来没有被埋葬,开心点小朋友。


10.邪神夸口将有人在祂的影里漂泊。

影中之人十四岁。

于是邪神赠予此人脊骨、心脏,与神徽。

夸口此人将是祂唯一的信徒。

影中之人二十四岁。

然后邪神陨落于雪原,信徒亡灵飘荡于深海。

脊骨、心脏、神徽俱碎——

邪神更迭

影中之人三十岁。

他流浪着,流浪着,小丑蹲于他面前,嬉笑问影中人,归处何在。

影中人说,在太阳消失四分之三时,会有故人来寻冷僵的我。

小丑说,若是你已经僵死了,我就粉碎你的灵魂,让你同神一同陨落于雪中。

影中之人四十一岁。

神死而他存,因恶而永生。


11.我要他在塔里就爱我。



评论(1)

热度(424)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